2022-9/24&10/1 ALTE REIKI初階課程

二天的課程時間就在眼淚、有
驚喜、歡笑之中渡過。每一個人告訴我,這真的是初階嗎?有種熟悉回家的感覺……

是的,是初階。是為你們量身定做的初次靈性之旅。
也理解,唯有真實進來課堂的人才有辦法理解Elin與上師到底給了我們什麼禮物。

下課望著大家不捨的相約下次見時,有種心酸又感動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在您們轉身走出享心空間時,ELAW 團隊都在背後合十為大家加油🤜🤛
祝福大家🙏回去地球生活中

「重新認識自己、拿回自己力量」by Elin🌹

學員心得

瑜🌹
這是上課後第一次回來複訊~感覺跟第一次上課ㄧ樣收穫滿滿~認識了靈氣指導靈~我的靈氣指導靈是一隻很大的白金色貓頭鷹~也學了淨化傳送水晶~再複習防護場的創造跟符號靜心書寫~很充實的一堂課~就像Elin說的要回來複訊~複訊是種調頻~讓我們維持不要走失~在課堂中Elin要我們用第三眼找禮物在教室還是在點化室的時候~我的第三眼看不到~倒是身體靈擺很認真的擺動~告訴我在點化室不在教室~還真是有趣~跟同學一樣有靈擺身體了!~還有謝謝小黑哥提供了檸檬水加岩鹽的喝法~水真的有變好喝~大家可以試試看~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學習~謝謝大家的陪伴~

安🌹
這次初階複訓讓我感覺充電充飽飽的💪💪💪,還有老師帶我們去見指導靈時,看到金色的光球在我眼前出現,包含要離開時也一路陪著我到哈比人的門那邊,指導靈說,只要我呼喊祂時,祂馬上就會出現,讓我有種很溫暖很安心感覺~謝謝小玫老師用心帶領著我們❤,每次在課堂中總是讓我們有著不同的感受及收穫~

文🌹
這次初階複訓也開始在看到課程訊息時我直覺就是好,why not。
身邊的家人朋友近幾年來身體總有病痛,我總想著可以怎樣協助讓他們得到舒緩,但我上完靈氣初階後真的是沒有持續的練習而荒廢🫣
藉著這次的複訓重拾記憶。
一開始要去見指導靈時,那時的靜心真的非常的寧靜,可以很好的與自己在一起,順著小玫老師聲音的引導接受直覺的出現去走過那個長廊,雖然也是對指導靈形象如此卡通化感到問號問號,但當下確實有種歸屬感的感動情緒在眼眶打轉,久別重逢的情怯,這份寧靜的共在一直到要我們回來時我都還想再持續一下下。

靈擺的部分我也覺得比起初階課時來,更加的明顯確定。

我自己另一個很感動的部分是最後送給彼此祝福光球的部分,雖然我作為第一個接受的人我真的是一種蛤~剛剛有發生什麼事嗎? 感覺自己還停留在剛剛許願時更不夠明確這件事上,但馬上有感謝大家的念頭升起。 在送出給其他人祝福時,我才徹底的感受到那種聽完他人故事真心真摯想拍拍他,為他建立一個充滿祝福的光球,把想給他的好通通放進去,那個過程讓我覺得很好也很美。
讓我一直在騎車回家時腦海響起了《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

綺🌹
遇見指導靈:
守門員為我開門,看見是一個外星人很訝異(他很高 手長腳長 頭很大),當他用慈愛的眼神與手勢讓我自己走去指導靈在的房間時,心裡湧出難過與不捨,眼淚就流出來了。
指導靈的房門是厚重的木門,訴說著它的年歲;我走出白白的雲霧便聽見從上方傳來的聲音 “你來了”,那一刻起,已經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當指導靈的形體出現, “ 啊!是你” (默基瑟德)我無比訝異,然後便是直接熊抱狂哭爆哭….
之後指導靈坐在大石頭上,我像個孩子般坐在地上,將頭枕在他的膝蓋上,感動得無法言語

璇🌹
第一次接觸靈氣,心情跟身體感覺變得不太一樣,很喜歡上課的教學內容,學會如何自我療癒及療癒他人,感恩遇見老師及同學,大家都很親切、熱情,最棒的是可以自己靈氣療癒身心,還有最愛的水晶也能增加能量,非常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學習❤️❤️

逸🌹
第一階上課後,
再次清楚憶起我是連接新舊能量的星際種子,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我是創造的源頭,
我是光與愛,宇宙的橋梁,連結古老和未來之永恆當下。

第一次點化感受來自遠古的能量,
光亮的烈火團環繞從很深處冒出火龍。
第二次點化感受充滿金黃色燦爛的光在第三眼滿溢,
我看見了六芒星的符號。

課程中,第一次透過冥想方式去連結指導靈,
剛開始看到的如同哈比人的小門時,
發現了像白色水晶晶瑩剔透卻滿滿質地的門,
上面刻印一排光語文字,
我開門後,迎接我的是一隻獨角獸,
整個畫面變成充滿生命力豐盛幽美山谷瀑布,
走進另一個原始的木門,
獨角獸陪著我一起去找指導靈,
一個很強壯巨大的英俊男子形象豎立,
金色短髮的外國帥哥有個大翅膀,
我直覺應該是大天使麥可,
以前我從未想過要真正深度連結亞特蘭提斯、大天使麥可和獨角獸,
這是第一次願意說出我的看見。
後來意識又看見了耶穌,
我感受深一層有基督意識。
而耶穌是我較熟悉的能量。

這是一趟充滿奇幻又感動的旅程,
謝謝亞特蘭提斯靈氣和Elin的帶領,
充滿無限愛和光的幸福豐盛體驗。

在您們轉身走出享心空間時,ELAW 團隊都在背後合十為大家加油🤜🤛
祝福大家🙏回去地球生活中

課後生活體驗分享

課後一個月內~夥伴們陸續體驗分享~

綺🌹

女兒以前一向很鐵齒,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拜拜,為什麼喜歡水晶,甚至這幾年還一直上身心靈課程,直到上個月。
那天她心情不好,我拿了一個課程中在祭壇上充滿聖母瑪利亞的愛的粉晶讓她握著,沒多久她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意進入心裡,女兒很訝異,從此開始玩我的水晶~~不到兩個月,現在已經能從水晶上獲得很多訊息,也正式成為水晶迷妹

婷🌹

在靈氣初階的第二天課程中我們為大家的願望互相丟心願祝福球,我的已實現當初的心願~好開心🥳

安🌹

那天我許願希望我的客戶都是貴人,真的馬上實現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瑜🌹

我其實想分享的是神奇靈擺~前陣子卡到~眼前一片黑暗~情緒也很低落~同學幫我使用靈擺清除調整讓我回復正常才讓我突然想起有這厲害的工具~很謝謝同學幫我處理~我要分享的是~不過我要說的是~靈擺求事真的很厲害~我在協調前先用了靈擺~先調整好自己~再用上課教的方式式~求協調順利~沒想到對方真的答應了~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謝謝聖靈跟靈擺的幫助!分享完大家開始期待靈擺課了吧!

逸🌹

我前幾天也實現了 😀 正在身心靈豐盛和健康的奇蹟冒險和旅程 享受中 ~~感謝大家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