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 REIKI 點化階 2023

我們不是獨立的個體

而是相依存在

生命因彼此而圓滿

細數準備的過程
透過練習 熟悉過程 透過感受 知曉能量共振 透過分享 認識自身的力量與潛能無比強大

專注聆聽經驗的傳承
成就彼此 完成大師階 踏上新的旅程

學員心得

舫💫

無庸置疑,這是我上過最特殊的一堂課,因為我不是純粹來當一個學生,而是學習如何當一位靈氣老師,所以我上課前的課前翻騰是抗拒的心理。從看見講義的那一刻起,有菩薩傳承的心經,有專門繪製的圖解步驟,心裡就對Elin老師說: 您用心了!開課當老師是一門相當複雜的課題,招生關乎行政能力,撰寫課程內容是需要組織架構的文書能力,授課需要累積足夠的靈性經歷與靈魂智慧來引導學生,為學生點化需要什麼樣的自我修為,才能與上師心念合一,讓學生在浩瀚的光與愛中完成點化的調頻校準。我不知道能做到多少,或是願意做到多少,內心誠惶誠恐,也許這就是人生修行的道途吧!

Perry💫

這次經歷很多的感動時刻! 九月上Appama時我問Elin 我能報名點化階嗎?她說可以啊,對家人朋友甚至病人都可練習作個案,就這樣被鼓舞了!從年初上初階,懵懵懂懂的將近一年,直到今日。第一天,Elin跟大家分享收到上師要辦點化階以來的心路歷程,一二十年來的心願目標達成,這一刻 真情流露十分感動!同時也感謝自己堅持不懈做練習,對個案的關懷以及情感投入的拿捏,這個過程付出與反思無比珍貴!第二天透過心經闡釋,一路以來對生命態度的自我領悟,幾乎總結人一生爲何而來,如何活在當下,等等非常寶貴,許多對生命的疑惑從而理解精華淬練,都需經由一道道考驗。點化的結束更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勉勵自己持續前進,珍惜與大家的每一次學習共修!

廷💫

2023年末能夠上到ALTE師資班令我意外,也很驚喜。

從學靈氣以來,我很常用靈氣來療癒自己,但幾乎不幫自己以外的人做靈氣😗

這次是為了要上師資班才開始幫身邊的人做靈氣。但整個過程我無比的感謝前來當個案的每一個人,也很感恩Elin老師願意開班教我們靈氣。

這次兩天的課程覺得很紮實也很快樂。第一天看到老師落淚的瞬間我也好想哭,感動到不行🥹🥹🥹。回家剛剛看到照片也好想哭,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安💫

學習靈氣也好些年了,從來未曾想過有一天會上到大師點化階的課,一開始Elin老師說要開課時,當時的我壓根也沒想要上,覺得自己何德何能😂,更別說還要做個案了!

直到後來確定報名後,接下來開始面對是個案要從何而來?以及如何讓家人知道我其實一直以來有在學習靈氣!一開始有點害怕,但不知為何,當要與家人、同事、朋友開口詢問是否可以當我個案,還有與他們說明靈氣是什麼,這一切是這麼的順暢自然,完全沒有當時一開始的憂慮。。

接下來,當個案一位ㄧ位的確認預約時間後,於是就開始面對施作個案時所遇到的各式各樣問題,以及有時候共感到對方的身體狀態讓我的不適,這一切讓我發現,原來要當一位療癒者是多麼不簡單的事,除了療癒他人之外也需要學習到對任何人事物不入心。。。

跟了Elin老師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老師在課堂中,因為圓滿了這堂課而感動落淚,當下我的內心也是十分感激與感動,一路走來的我都是磕磕碰碰,各箇中酸楚,曾經的難過與痛苦,現在回頭看,哇~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個事!謝謝老師您多年來的一路陪伴與教導,成就了我們!❤️❤️❤️謝謝姐🙏

💫涵

去年年末已起心動念要上點化階,直到今年年初,這個感覺越來越明顯與強烈,我直接跟宇宙說「我希望今年可以上到點化階~ 」。當我得知Elin要開課時,我真的超開心!

整理資料與個案的過程中,我想著我很幸福能遇到這些美好的人、毛孩與靈魂們,我感到感動與喜悅,比以往做個案更享受、更專注其中。而越臨近課程對課程的期待和興奮感反倒更平靜,有種「我準備好了!開始吧!」

這兩天的課程難忘與開心的是和我的好朋友庭跟老戰友們舫與如一起上課、ㄧ起成為第一屆點化階的同學,我知道彼此走到現在都不易也很棒!感動的是老師無私的分享與教導,我原以為沒有講義☺️真的很謝謝Elin 用心的準備課程,當校準時我聽到四面八方的「恭喜」;當練習點化時,我升起感動與溫暖,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成為一名老師,然而我知道我拿回了我曾經擁有,而這次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個案、同學與老師以及上師們,圓滿彼此、讓我夢想成真✌️

璇💫

這兩天的課程真的感到很感動、很開心,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無私的教學,還有同學們的溫暖,這段時間翻騰課題斷捨離,斷了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物,就如同課程講到的放下、當下,或許這都是一大智慧,需要學會心無罣礙,然後再放下理解的智慧,感恩指引,靈氣夥伴的陪同,是這一年的探索,好像走到另一個旅程,那麼大概是新年快樂吧😍😍😍

兔兔💫

不知道要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完成這堂課的喜悅和感動 也從懷疑自己會做不好陌生個案 再到從個案回饋得到鼓勵和感動 感動的不只是自己所做所學能得到認可 更是能夠幫助到人也讓對方能真實感受得到 當我發現能進入這次的課程 是懷疑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學習靈氣以來都聽說能夠上到點化階在從前甚至於時至今日都是很困難且珍貴難得 做個案的過程中其實同時得到的成長很多 也明白到不論是地球理解的善緣、孽緣,其實都是來成就彼此的 只是在這當中得到了什麼就要端看我們自己的內在如何去理解感受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在課堂上共振 期待下一次、每一次的相聚 合十🙏

💫蓉

2023-12-22點化階心得

從亞特蘭提斯初階的課程到現在,整個過程充滿了感動,我感受到上師對我們的關愛,讓我們可以順利一階完成一階的課程,這一路過來我也看見自己的成長,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發覺我變得不一樣了!!! 這次聽到點化階的課程我也傻傻跟著報名了,原本想著應該是上不了,畢竟我學習靈氣才這麼短短時間,我前面還有很多的前輩呢!沒想到真的上了,這一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也要感謝安同學,我們兩個彼此鼓勵跟分享,才能完成這些個案。 在這次上課前二週突然有感要念心經,於是找了篇念經的音樂每天早上跟著唸誦,但始終不明其涵意,沒想到這次的講義有心經的白話解釋,更能讓我了解經文的意思,希望我快點把它背起來,空閒時就能唸誦。 每次上課都會有不同收獲,看見大家也都很開心😃,期待下次再聚!

如💫

點化階….我一直都沒想過這是我要上到的階段,當日期出來時剛好遇到小孩的活動,一度覺得上師就是沒有要讓我上課,直接想放棄,但是看著同學們努力的練習個案,覺得自己是不是還可以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謝謝Elin點醒了我,最後克服了時間問題,感謝上師讓我參與!

在收集個案的過程裡,我才真的知道原來自己真的有這個能力可以幫忙別人,踏出這一步才能讓更多人知道靈氣,也能體驗靈氣帶給人的一種溫暖!

回來上課看到了老朋友跟新朋友,從第一次上課就認識的仙女老師舫、可愛的維尼涵、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事,7、8年的時間,我們一直都在,真的好開心!

兩天的課程,尤其老師課堂上的真情的眼淚,讓我充滿感動感恩,一直想起之前上課時的點滴,一路走來,每次的上課、複訓都給我滿滿的禮物,帶著充滿愛的能量,我真的很幸福!我會持續走在善的道路上! 超愛❤️大家的

瑜💫

很感謝姐~在我學習靈氣的路上~一直教導著~從沒想過可以當老師這件事~就像姐說的~當報名參加的那一刻就開始了上課的過程~因為要記錄過程~讓我在施作過程必須更專注去觀察記住當下的感覺(我金魚腦~很快就會忘記了)~同時必須去面對不想面對的陰影我~謝謝姐跟同學在寫作業跟上課的支持陪伴~上課這兩天就是畢業典禮~很開心能參加學習點化儀式~原來這儀式是需要這麼多工法~甚至還用心的寫了講義~謝謝姐的不藏私教導我們~姐姐感動到哭了~雖然上師說我們是天選人~啊我還是很矇懂~我會繼續努力去發掘感受上師給予的滿滿的愛!很開心也很珍惜大家一起上課一起交換禮物~一起吃飯的時光!讓我們一起學習成長吧!

Sophia💫

感謝這一切的圓滿,仍在高頻的狀態.
從以為的簡單達成到困難,對個案的無償付出,中間許多的碰撞以及自我對話懷疑的過程。明白了需要所有的因緣具足環環相扣,才能成就現在的一切狀態。我深深感謝靈氣上師以及所有高靈天使協助!
課程第一天的興奮延續至第二天的感動不已,Elin 老師的帶領細節的分享,一路上的經驗傳承提點。能有幸成為靈氣點化師不是終點,反而是一個背負更大的責任要及能力要更加努力,期許自己勇敢前進,為協助地球及靈性的世界努力

瑾💫

其實從去年到今年,我幾乎都沒有參與任何課程,這一次有機會上到高階點化師課程,我真的受寵若驚,相信剛開始一起學習靈氣的學員們,要堅持到最後真的很不容易。學習靈氣讓我的人生觀改變許多,很多家庭課題,學習放下,讓自己活在當下,學者愛自己、不讓自己受委屈、悲觀。 這一次真的要非常謝謝我的個案們,除了我自己的先生、小孩4位,其餘都是新的,都是第一次施作,有些人我還真不認識,也直接答應施作,真的感謝他們支持我,也讓我體驗到,我幫別人施作個案,竟然可以了解他們最近的煩惱、擔憂。 雖然這一次的課程,有些是我第一次認識,真的很開心有緣份與大家相處,希望我們的靈氣夥伴,可以越來越多,好好發揮我們每個人不同的天賦,服務需要被服務的人群,讓我們的地球世界越來越好幸福、美好。 非常謝謝小玫姐幫我們背負重擔,教學我們,讓我們一直成長茁壯,真的獻上12萬分的愛給妳,永遠♾️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