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 Reiki 進階課程2023

觸及最深處的自己

面對與接納內在的陰影,使自身真實與完整,

釋放、療癒

慈悲因而出現

歡笑與淚水
分享與傳遞
手心向下 無比強大

學員心得

🎉elegant p

 我也是對陰影我這一part很有感覺,進去不久出現小時候被父母遺忘,自己淋著大雨走半小時的路回家,這一段以往只是記憶,今天深刻感受到那時的孤寂害怕,縈繞很久,直到與Elin傾訴以及施作靈氣後慢慢穩定,再次體驗我明白了關係中害怕被拋下而出現的慣性和動能,長久來一直在害怕什麼,這塊缺失的拼圖,逐漸完整中。

這幾次來到教室,一次次情緒的回盪,場地 靈氣 Elin 同學,共振的歡笑喜悅,清晰明白了更深層的自我,可貴!一直來忽略掉的扎實學習,生命的態度修正再建構,種種 收獲蠻多..

🎉 華

上完進階第一天,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又更恢復正常了,幾年前因為化療藥物,中氣明顯變得不足,這一個禮拜,在家唱歌有內建迴音的感覺

今天做人偶娃娃療癒,一回到過去當下的自己,馬上眼淚直流,我以為之前已經哭夠了,沒想到還是如此難過。

但不同的是,曾經那個當下我是如此憤怒加悲傷,今天回到過去,憤怒已不再,我只是心疼自己。這次療癒,讓我又更釋懷~我不確定何時會完全療癒好,但我知道接受.承認我就是有情緒,與情緒共處,療癒才會發生。

🎉 蓉

上完課後昨天睡了個好覺,今天醒來心裡覺得暖暖的,有種很鬆⋯很鬆的感覺,這是我收過最溫馨、美好的母親節禮物

在陰影我的時候,一開始我見到小時候的自己,昨天還不明白為什麼,睡了一覺突然明白,原來心裡常有個「你不夠好」的聲音在我小時候就植入在我的腦海,所以常絆住我往前邁進,即使眼前有機會,我都認為我不行、我做不到!

出生在大家庭,祖輩常會比較家裏的小孩,小時要想得到讚美,就要努力做別人眼中那個他們喜歡的我。現在,我管他們喜不喜歡,我喜歡就好,謝謝所有靈性家人們

🎉 珊

來到這,就像回到了很久以前的家,有可以不需要修飾語言的家人

可以直接的分享,不用被當成神經病

身心靈一切的放鬆,回到最純粹的我

療癒陰影我

給予同學祝福

製作靈氣許願盒

我感謝,我堅持一定要上課,我堅持是對的

🎉 涵

許久沒跟課的我,對於再次踏入教室與新同學、熟面孔相見與共振,有點陌生又有些熟悉。(慢熟的我需要點時間認識大家☺️)

每次的相遇都不一樣、意義也不相同,唯一我想是相近的是每個人都是強大無比且美麗的人與靈魂,就像課堂中所提到的當你願意面對陰影的自己,需要勇氣也是逐步的拿回自身的力量;手心向外是件幸福且感動的事情。

我想能遇見這麼美好的人事物不容易也很幸運,願每一個善良的天使同學們都在靈氣這條路走出自己的ㄧ片天~謝謝今天的每一位也謝謝小助手、曹老師以及Elin。

成就美好因為有你❤️

🎉安

一路走來,在我們生命旅程中,每次都會出現不同的課題使我們成長,像Elin老師說的,這些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這次姐特別在課程中放入了療癒陰影我,透過這次的療癒,我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 我以為沒事 我好了,其實不然,只是把它放在深處而已……

很謝謝姐❤️在每次課程中讓我們可以更深入的去療癒自己以及一路走來的陪伴❤️,還有靈氣家人們有你們真好

🎉婷

一直以來做許願盒跟薩滿包我的願望都是跟擁有更多的錢有關,但結果總是不如預期,兌現的速度與程度都卡卡的,這次許願盒只能有一個願望讓我更深入的想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真的是錢?!

透過這次療癒陰影我的過程讓我更確定,其實錢從來都不是我內心真正想要的,愛與被照顧的感覺才是,在母胎單身+長女+姐姐+太陽巨蟹這角色設定下,一直都是照顧著別人,忘記了自己。與陰影我確認我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時,委屈、解脫、開心的感覺奇妙混雜在一瞬間涌上,感覺到在跟我說:吼~你這次終於知道了‍

所以為了這願望稍微下重本一點,請超七雙尖激光柱協助,畢竟這個願望我們等了太久了

真的很高興這次有複訊,能找到自己靈魂真正想要的是本次最大的收穫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