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堤斯與水晶

我不知道於你來說水晶是甚麼樣的存在,夥伴? 指導師? 商品? 擺設? 還是財富與地位的象徵?
於我來說…水晶是我最親密的家人、朋友與室友~
仔細聆聽 精靈的輕聲話語

在亞特蘭提斯的最後我與水晶們一起沉睡在深海之中,那個決定我從未後悔也未有遺憾,我知道那是我靈魂路程上做得最棒的安排與體驗。現世我能有機會再繼續與水晶相遇、合作與相伴,我多麼的開心與雀躍能夠再一次踏上這段相似卻又嶄新的旅程,我知道我可以為水晶、為地球做更多事情,種下、澆灌更多善與美,在我離開地球前的最後一世,我何其有幸以水晶服務、傳導做為一個Ending.

然而,現世地球的混亂(嘆),於許多人來說水晶只是個價而沽的「商品」、是通靈亂象的一部分、是造假與欺騙的噱頭,各個文章說得天花亂墜,真的、假的讓世人混亂、讓水晶蒙上一層又一層的錯誤的標籤。水晶的智慧、那晶體中的美與呢喃是否能夠被真實的傳遞與分享? 這些年我一直再反思這個問題… 人生歲月與健康如沙漏ㄧ般毫不留情地流逝,退休後的我已經服務水晶這麼多年,我有幸與許多水晶相遇、合作並與之共振協助數不清的亞特蘭提斯與星際種子覺醒,路途中歷經許多辛酸、勞累與物質金錢的糾葛,ㄧ切的ㄧ切若沒親身走過,是難以想像與理解的。

即使人生已經走了一半,我仍有一個盼望、ㄧ個希望能夠有ㄧ位「水晶守護者」讓我能傳承這個天命與使命的人與我相遇,承接服務水晶、服務地球、散播智慧、愛與光。

相信有緣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您,不僅僅是對水晶有所感動,相信更曾經是亞特蘭堤斯的夥伴關係才能因Elin 召喚而來,若您願意,請在此刻閉上眼睛,靜下心來感受Elin用生命,用文字來感召,喚醒曾在亞特蘭提榮耀的您,喚起我們曾經的協定~

這一切都不需要花錢上課,僅需您願意相信與臣服自己與Elin🙏

水晶不只是礦石
是親人
是天使
更可以是導師

在水晶共振裡
沒有距離
沒有仇恨
沒有悲傷
只有無私的愛
滿佈生命之中

若您願意相信自己
曾經榮耀的活過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
search previous next tag category expand menu location phone mail time cart zoom edit close